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栏
市检察院检察长赴联系社区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17-06-0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6月2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过孟超在市审计局局长潘建青、莲都区检察院检察长王小刚等人的陪同下,到联系社区莲都区紫金街道西银苑社区督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百日攻坚情况。


    座谈会上,过孟超检察长在听取社区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详细了解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百日攻坚推进情况,并对社区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社区干部精神状态良好,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小区设施不断完善,环境日益美化,社区面貌明显改善。


    就做好下一步创建工作,过孟超检察长强调,当前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的关键阶段,街道、社区和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加强人员支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国测:一是梳理扣分项目,认真查漏补缺;二是着力补齐短板,坚决不拖后腿;三是持续精准发力,力争走在前列,为国测交出满意答卷。

        座谈会后,过孟超检察长还到西银苑小区,就创建过程中面临的楼道墙面修缮、老小区改造等一系列问题进行实地督查。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675

    浙ICP备20023215号-1 版权所有: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