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2020年市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时间:2020-10-2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丽纪通〔20205

    丽水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智飞违规吃喝问题。2019年和2020年,市统计局在青田、云和两地召开全市统计局长会议,晚餐期间,周智飞对当地统计局工作人员自费提供酒水的行为未制止并两次违规饮酒,造成不良影响,对此负有直接责任。20209月,周智飞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云和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总工程师余建军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礼卡等问题。2016年至2018年期间,余建军先后收受7名管理服务对象的礼品、礼金、礼卡,价值共计5400 元。余建军还存在其它违纪行为。2020  4 月,余建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相关违纪款已收缴。

    缙云县大源镇人大副主席王碧强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等问题。20188月至2019年年底,王碧强利用分管国土、城建、综合执法等工作之便,收受村干部吴某某所送的香烟、茶油等礼品,价值共计24200元。他还多次接受吴某某的宴请和娱乐安排。王碧强还存在其它违纪行为。20209月,王碧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相关违纪款已收缴。

    市环保局庆元分局综合管理科负责人张远孝、环境监察大队干部颜瑞驰、编外用工周成清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和娱乐活动问题。20191028日晚,张远孝、颜瑞驰、周成清接受管理服务对象郑某某的宴请,饭后应参与晚餐的另一名管理服务对象吴某某的邀请,进入某经营性娱乐场所唱歌,并接受有偿陪侍人员陪喝酒唱歌服务。20201月,张远孝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颜瑞驰受到政务警告处分,周成清受到诫勉处理并扣除年度考核奖。

    青田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综合科科长孙燕君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吃请问题。2018 1月至6月,孙燕君任县乡村公路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期间,带领干部前往阜山乡龙隐村乌云山自然村,进行村道路路肩及水沟硬化项目现场检查,先后3次接受项目所在地村干部安排在家中的吃请,花费共计1758元。20206月,孙燕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相关违纪款已退回村集体账户。

    松阳县新兴镇政府编外用工黄剑辉违规用公车加油卡给私家车加油问题。20169月至20193月期间,黄剑辉未将公车加油卡上交新兴镇政府,私自用该卡为其本人的两辆私家车先后加油12次,金额共计2696元。201912月,黄剑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相关违纪款已收缴。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675

    浙ICP备20023215号-1 版权所有: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