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栏
三百三十三道弯的眷恋——丽水检察官五上峰源看望留守儿童
时间:2017-01-1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停车……停车……”一路上,丽水市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处检察官何雅丽第九次晕车喊停,一阵翻江倒海过后,继续赶路。这是她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第五次上峰源乡,因为那里有她的眷恋。                                                                                                            ——笔者题记


         1月16日,丽水市检察院何雅丽等四名检察官来到莲都区海拔最高的乡——峰源乡,为那里的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送去新春祝福,并在峰源小学正式挂牌成立“爱·相随”关爱留守儿童之家。


        源自丽水市检察院“爱·相随”未成年人观护项目,旨在发挥未成年人刑事检察职能,通过法治教育、爱心结对、爱心募捐等方式,保护留守儿童合法权益,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丽水市检察院妇委会还慰问了三户空巢老人,给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675

    浙ICP备20023215号-1 版权所有: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