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栏
过孟超检察长到联系社区看望困难群众
时间:2017-02-0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春节将至,1月9日下午,丽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过孟超到联系社区——莲都区紫金街道西银苑社区看望困难群众。

        在困难群众陈龙家中,过孟超检察长与陈龙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康复情况和生活上存在的实际困难,向他致以新年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西银苑社区东起莲都区宇雷路,西至花园路,北止解放街,南到江滨路,面积约0.35平方公里,现有住户1567户,人口8897人。过孟超检察长自联系该社区以来,多次到社区实地走访,与社区干部座谈,调研并指导社区创建工作。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675

    浙ICP备20023215号-1 版权所有: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