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栏
过孟超检察长督查联系社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17-02-1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2月17日上午,丽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过孟超到所联系的莲都区紫金街道西银苑社区督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审计局、莲都区检察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调研督查过程中,过孟超检察长还在西银苑社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详细询问了社区创建工作的推进情况,听取了社区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就创建过程中面临的老小区改造、外立面整治等一系列难点问题,给予了现场指导。在听取汇报后,过孟超对社区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社区干部精神状态良好,工作扎实,成效显著,社区面貌明显改善,小区设施、环境不断提升。


    就下一步创建工作,过孟超强调,当前是决战决胜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阶段,街道、社区和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来迎接国测的到来。一要对照扣分项目,逐条落实;对标创建标准,逐条整改。二要举一反三,加紧处理上次检查的后续问题处理,做好平时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三要注重衔接沟通,对于工作中存在的难题,要及时向上级部门或联系单位上报反馈,请求协调督促,推动问题的解决。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675

    浙ICP备20023215号-1 版权所有: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