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栏
机关党委开展“三五学雷锋 微笑暖丽水”活动
时间:2017-03-2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3月4日上午,丽水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响应市直机关党工委的号召,组织机关党员前往丽阳门社区开展法律咨询及慰问空巢老人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我院9位党员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我院志愿者一对一为群众在实际生活中遇见的法律问题给予咨询服务,现场发放涉及婚姻家庭、未成年人保护、控告申诉、职务犯罪预防等多方面的法律知识宣传手册300余份,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并在市直机关党工委领导的带领下,对社区“空巢老人”进行了慰问并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爱心物资。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675

    浙ICP备20023215号-1 版权所有: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