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检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市检察院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0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近日,市检察院各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吕献,院领导周科庆、孙苏平、揭萍、黄金钟等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院离退休支部的老党员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


    院党组书记吕献,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苏平参加离退休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与老党员亲切交谈,畅谈学党史心得体会。


    离退休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第一支部在松阳参观学习“茶乡党建”


    第五支部在上党史课


    第六支部在缙云汤畈听当地党史故事


    第七支部参观青田万山革命纪念馆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教育,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特别是浙西南革命史,进一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了思想伟力,今后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践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675

    浙ICP备20023215号-1 版权所有: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