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检动态
智慧借助,专班运行 | 为检察理论研究赋能助力
时间:2021-04-0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正是踏青赏花好时光,丽水检察理论研究春季写作专班成员集体前往青田,与理论研究来一场浪漫约会。



          3月31日-4月1日,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检察理论研究工作、浓厚理论研究氛围,丽水市检察院在青田县组织召开“基层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能力提升”研讨会暨检察理论研究春季写作专班培训会。


          此次会议邀请了《中国检察官》杂志社姜昕总编,全国检察系统调研骨干、省检察院研究室干警张垚作授课指导,市检察院揭萍副检察长作论文指导。


          授课指导


         《中国检察官》杂志社姜昕总编从调研文章是什么、写什么、怎么写、写作时注意问题四方面传授调研文章写作技巧。


          全国检察系统调研骨干、省检察院研究室干警张垚从检察研究课题的基本特征、选题的培育与确立、课题申报的要点与细节、课题管理与成果转化四方面与参会人员分享检察研究课题的思考与写作经验。


          论文指导


          市检察院揭萍副检察长与论文作者进行了研讨交流,并对论文逐一点评指导。



          此次研讨会安排紧凑、内容丰富,为下步理论研究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与会人员均表示获益匪浅,坚定了信心,增强了干劲。



    供稿:市院研究室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675

    浙ICP备20023215号-1 版权所有: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