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检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不忘初心再出发——市检察院开展微党课评比活动
时间:2021-04-0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4月1日下午,丽水市检察院举行微党课评比活动。本次活动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在市检察院的开展情况,以“不忘初心再出发”为主题,讲好党的故事、革命故事和检察故事,激励检察干警厉行“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为“建党百年”营造浓厚氛围。



          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章志林,市检察院领导周科庆、叶珍华、孙苏平,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雷徐东、市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主任朱晓亮、市文明指导中心副主任朱键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由市检察院各支部推选的14名选手上台宣讲微党课。他们以“以青春之名,承先辈之志”“以榜样为镜,与先辈同行”“建党百年,青春依旧”等为题,讲述了以一个个可歌可泣的建党故事和先辈事迹,让全院干警接受了一场生动的党史教育。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第二支部樊婧婧等九名党员分获一二三等奖。


    ▲ 一等奖:樊婧婧


    ▲ 二等奖:徐乐平、雷蓓、虞珍洁(右至左)


    ▲ 三等奖:严越、潘慕元、戴晓欢、赵蓉蓉、武建君(左二至六)


          部分获奖选手的微党课将在“丽水检察”微信公众号进行展播,敬请收看。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675

    浙ICP备20023215号-1 版权所有: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