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传真
庆元检察举行首届青年干警辩论赛
时间:2021-04-0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推动岗位练兵活动深入开展

    全面提升检察干警业务能力
    4月7日上午
    庆元县人民检察院举办首届论辩大赛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论战

    18名青年干警分为6支队伍来比拼


          论辩台上,干警们语言生动、逻辑严谨,或慷慨陈词,或抽丝剥茧,紧紧围绕辩题焦点问题,展开激烈的较量,为全体干警提供了一场语言盛宴、法律大餐。



          比赛结束后,市院第一检察部主任刘燕燕从辩题切入、辩论技巧、整体形象、思维逻辑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等方面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对辩手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比赛体现了庆元检察干警扎实的法律理论功底和极强的论辩能力,展示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树立了青年干警奋发有为的检察形象,起到了良好的学习和练兵效果。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庆元县检察院将继续拓展岗位练兵载体,加强实战训练,切实提升干警综合素质,锻造一流检察队伍,推动检察事业更好发展。




    来源:庆元检察微信公众号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675

    浙ICP备20023215号-1 版权所有: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